桔泀.

请看置顶.

置顶2.0

About Me


cn桔泀 叫啥都行 全平台同名

🐧 3108921324 欢迎找我玩

社恐+慢热  不是高冷 熟了就好

主要是个画画人  写文和其他也会一点

不典范二次元   更喜欢在2.5次元徘徊

中国boy梦女 不拒同担 拒同价

我拒中国boy任何cp向

混圈特别杂 所以其他圈碰见我不用惊讶

我脾气算好 所以别老是踩我雷 

我会拉黑一条龙


关于图


存图用作头像壁纸等私人保存 √

无授权自印or转载 Ⅹ

(一般不授权自印,特殊情况我会说明)

稿件禁一切 不管是我的私稿还是我画的

一般都会有水印 拿了就暴揍你🙂

临摹画作/描图or模仿画风 X

我知道画风不构成抄袭但我隔应

不想被我拉进黑名单就别模仿


成分查询


阴阳怪气:主推🐵和🐴 不磕cp喜欢全员cb 

尊重理解但是不磕 

 小潮tEam:磕潮斯 

严重洁癖人 会经常嚎cp

镭塔(已跑路):我偏塔 磕安宁

不拆逆安宁啥都能吃 

很小概率会因为亲友还喜欢而画点摸鱼

一人之下:我推张楚岚 搞宝岚(无差)

也吃点诸葛骨/也青 

不是任何一个人的公/嬷

莲花楼:花方花无差  (最近上头ing

小说:bl bg gl gb都看 喜欢冷门>热门

top《荣光》《有名》


雷点


xz lzsn 蕾黑或5-1 镭塔语擦 AI绘画

动不动发6  名柯拆官配cp 

别背刺我 不喜欢我请直接拉黑

讨厌我还来我面前晃默认你暗恋我

模仿我画风 私自拿我私人稿件

其余大众雷不招惹不理

直拒我cp梦女和对家 

特别是柏安柏和安宁爱情向梦女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